close


最近的一項工作是“學唱英文兒歌”。因為聽錄音帶不如媽媽的五音不全來的有趣。

結果,發現,英文兒歌真多呀,很多還很繞舌。對我這個英文沒長進,台灣國語進步的人來說,學唱這些歌還真讓人有些頭昏。重點是,涼兒有他的喜好,我不能專挑好唱的學。

不過幸好,母子經過一番選歌。涼兒喜歡帶動唱的,或有動作的,所以,雖然歌詞比較簡單,只是我粉累。跳一首下來我頭昏眼花的又是轉圈又是起立蹲下……。不過兒子笑的開心,我裝瘋賣傻也甘願啦。

學著學著,發現英文兒歌有些還真不錯聽。到最後,其實唱的順口的也就那兩三首,好在,沒被抱怨,所以,起床和唱遊和搖籃曲全都是同樣的曲子了。

目前唸英文童書是Ken的工作。我只負責中文部分。等他開始去托兒班後,我看,涼兒應該會常常和我說,媽,怎麼這些英文你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