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日劇叫野豬大改造, 是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和崛北真希主演的。蠻有趣的。劇中三位朋友的友誼和對自己的迷惘,生活的探索用蠻恢諧的方式來表達。雖然結局我並不是很喜歡。不過那是個人偏好的問題了。 

Ken本來一開始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沒什麼興趣,後來,他發現演野豬的崛北真希粉可愛!就跟著我一直看下去了。看著看著,他就說,他想好第二個女兒的小名了。我的天呀!?第一個都還沒有個影,他就想好第二個的小名了(雖然我老早就把第一個女兒的名字取好了)。雖然我這麼說,不過我還是無聊的一起參與他的第二個女兒“命名”討論。因為當初說好了,男孩子的名字他取,女生的名字我取,所以,如果真的要取名,當然得由我來決定。

很快地,我就想好了第二個女兒的名字。Ken也很滿意。這下,問題來了,我們不是說好不要再生了嗎?那,這兩個名字怎麼辦?Ken想了想,怎麼都不想放棄這兩個名字,所以,他說,那,過兩年,我們生生看吧。如果真是這樣,我要努力尋找生女秘方了。

因為想好了名字才來決定要不要生小孩的。大概就是我們這對無聊父母會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