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ne.jpg 

是說我想要有台新相機粉久了。上網研究了很久(好吧,我是某次在某部落格上被ricoh升到火,然後老公幫我研究了很久很久很久)

於是,趁著一波感恩節到聖誕節的溫暖回饋之季。老公就送了這台相機給我當結緍週年禮物。

上面的照片都是用我本來的 Canon powershot SD1000照的(除了小涼大頭是老公用GRDIII的第一張試照)。

說實話,GRDiii 實機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拿起來也很順手,拿來拍照或單手自拍都穩呢。而且對隨身機來說真的功能多好操作,重點是.....

照出的相片真的很得我心!真是一台好機!!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來研究學習了!

放上幾張試照:

artproject01.jpg 

R001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