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植村秀新的無色限口紅的新色! Pink collection! 那幾幅廣告妝容實在太美了. 真是承襲他家的藝術風 尤其是 Pure Innocence 和 Cool Coquettish , 極淨無瑕的, 粉美. 忍不住就買了PA322的無色限唇膏.
來點小小的心得, 前幾天收到. 覺得真美, 透明極簡的口紅造型很純粹的表現出口紅色彩. 光看, 就是一種享受.


試塗了一下, 顏色其實很淡, 閃著細細的亮片 (shimmer感是我意料外的, 大概是因為模特兒有塗上唇彩, 因此我又打算去買那隻唇彩:P), 顏色雖然淡, 擦上後感覺很自然, ^_^ . 粉嫩效果有給他逹到!! 不過, 好像有股小小的口紅味…不是太重, 所以可以接受.
忽然有個念頭, 那口紅的造型實在很合我心, 如果擺上幾隻在櫃上, 每天光看到大概心情就會很好! 沒辦法, 我對色彩的東西沒有扺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