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種精神程度來說,我很喜歡綠茶,不管是純的,或是加了奶的綠奶茶。

以前在台灣時,當然就是愛喝泡沫綠茶,珍珠奶綠,自從星巴克出了綠茶冰沙後,也成了我的最愛之一。而熱飲呢?不管是日式綠茶,中式的綠茶,茉香綠茶,桂花綠茶等等加了花草的綠茶我都愛。而前幾年,星巴克也推出了所謂的綠茶拿鐵(其實就是綠奶茶!),所以我更是三不五時就成為星巴克的常客(雖然他們做的東西都很甜:p)。

後來,Ken 還乾脆買了台 expresso 機器,在家裹作 green tea latte 給我喝。那天在一家小小日本雜貨店終於找到了抹茶冰淇淋!!果然好吃!!!

我想,我會持續的保有綠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