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一天(忘了)我在實驗室時,Ken 打了通電話來,和我說他「本來」要在MLB官網上買 Mussina 的 bobble head 給我當母親節禮物,可是己經都沒有了,而且他在網路上也都找不到,問我,那買 Mussina 的海報好不好。(說本來,就是他想,如果買到了就給我一個驚喜,不過因為買不到了,就和我說這件事)。一聽到搖頭公仔,我就很興奮,心想,對唷,我怎麼都沒想過去找 Mussina 的搖頭公仔。於是,就開始努力的上網找,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馬上打電話給 Ken!結果電話才剛掛斷,我就發現是 out of stock 的狀態。由於是2003年出的全球 5000 個限量品,事隔五年,心想應該是很難找到了。加上,Mussina 雖然是一代巨投,但,他是走低調路線,在不是超級明星的狀態下,似乎從03年後就沒有再出他的公仔了。總之,對於「買東西」這件事我是不會放棄的!果然,後來,終於讓我查到了在 Legend are forever 這家還有。Ken一知道馬上就下手買了。果然,是最後一個。Ken 說,今年很可能是 Mussina 在洋基的最後一年(他今年約滿),而他又三十九歲了,也可能會退休。這麼說起來,就更不可能再有他的新公仔了(btw,現在王建民的公仔還真多,可見他火紅的程度)。

今天回家時,在門口躺著一個包裹,本來以為是我替小涼從台灣買的書,結果是我的 Mussina 的搖頭公仔 (害小涼失望了好一會兒)!打開一看!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而且據說因為限量,所以每個都有各自的編號呢。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個屬於我的 Mussina 搖頭公仔!!

還好老公想到要買這個給我當禮物,不然,等後知後覺的我哪天忽然想到,一定就找不到了。果然,套句 Ken 常說的話,我和小涼不能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