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羊水的一場虛驚,昨天小涼的阿媽提前一星期抵達美國,小傢伙在肚裏開心的不得了,手舞足蹈的,這二天還常常踢出約6公分左右的小尖峰,可惜每次都只有我看到。而我們也就托小涼的福,吃到一堆台灣來的美食,居然小涼的阿媽還意外的帶了30個紅豆餅(裏頭包菜甫的),真是好吃!!能在生小涼前這麼飽食,也值得了!

小涼的阿媽很了不起的自己一人從台灣飛東京待了一天晚上,然後再轉機到美國,昨天還發生了小烏龍。因為小涼的阿媽在台灣就請Ken弟弟把入境單先填好了,結果她居然遺忘了單子和我們的地址在日本的旅館。而一到美國入境就發生了問題,我們在等待接機時,Ken接到了電話說他媽咪在海關辦公室,讓我們著實嚇了一跳!不會說英語的她就靠著日文和日本籍的地勤人員的協助最後順利的出了關!果然會日文也是很重要的︿︿。接著我們回家的途中又再度在D.C迷了路,我和Ken還是逃脫不了D.C的魔咒,每次進到D.C每次迷路。總之,折騰了5個小時,我們終於回到了家。

和小涼的阿媽聊天真是有趣,她是個急性子又開朗健談的人,所以我又知道很多小涼的爸小時的情況,原來,Ken說他小時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一點兒也不假^^。因為小涼的爸四個月左右(我真是聽的目瞪口呆)就會坐兒童馬桶了呢,而一歲以前就會自己說要尿尿而不會尿床不會隨地大小便了唷!小涼的阿媽很得意的說,小孩一定要”教”!如果不會,屁股給他打下去,二次就會了,她最受不了小孩子到二歲還在包尿布了(真是有點害怕:P)。看來,小涼的爸和他的弟弟們從出生可是都受過嚴格”軍事化”教育!聽的心驚膽跳的!於是Ken和小涼的阿媽說,如果這樣,那在小涼會坐馬桶前,都不要給你看到你孫子:P。大概自己有過這麼”嚴格”的特訓吧,難怪Ken一直堅持一定要順其自然教小涼,如果他到三歲才會蹲馬桶就三歲吧,四歲就四歲吧。聽得小涼的阿媽頻頻搖頭!因為她覺得這麼一來是放縱小孩,而我們覺得每個小孩的發展不同,就別逼了吧!不過,目前的我,只是乖乖的聽著,然後把想法意見都推到Ken身上去。

這幾天,大家都在問我小涼什麼時候要出生,說真的,我一點兒都沒有感覺,除了恥骨偶而抽筋痠疼,後腰痠疼和肚子有點抽痛外,其它一切正常。大概手有點水腫,手指關節常常痠到無法用力無法握拳,尤其是睡覺時特別明顯常常麻或疼到醒來。小涼,你的家私都備妥了呢!到底什麼時候想出來?大家都說第一胎生男娃會早生個二~三星期,會不會小涼又為了打破”謠言”,決定待到過了預產期呢?難道你不知道你媽咪我可是隨時提心吊膽深怕自己忽略了陣痛的所有症狀。Ken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那天我一睡醒,小涼已經睡在了我們中間,聽起來怪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