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真是又悶又熱。

從昨天下午開始,持續的後腰痠疼,大腿內側偶而也會有一點點痠痠的,肚子伴隨局部刺痛感,雖然都不太嚴重,但聽人說這些都是寶寶快生的前兆,有點霧剎剎的,只知道這些感覺是之前從來沒有的。

大概是我一整天又洗衣又擦地的,還坐在茶几前彎著腰拼拼圖,醫生交待的這星期來我都沒有認真去做。想了一想,水喝的不夠多,也沒有一直臥床休息,(今天開始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每天不知道在做什麼,走來走去,吃這吃那,摸東摸西的,比窗外那一群小蜜蜂還忙。不安份之餘竟然出現不想要小涼出來的想法,雖然Ken 覺得我不應該這麼想,我也不是不想見到小涼,只是對於分娩的過程存在太多不確定的不安。整天異想天開的,Ken說,不然你吞個任意門進去肚子裏好了,如果真有任意門,那小涼自己變出來就好了。總之無法跳過分娩這個關鍵步驟直接把小涼變出來所以導致整個人有點沮喪。而Ken 趕著實驗每天都很累的樣子,居然還狀似感冒犯了過敏。我幫不上忙,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他抱怨。另一方面有點擔心Ken媽咪來會覺得我太懶惰是個麻煩的媳婦。總之是繼續的心不在焉也仍舊語帶威脅的要小涼乖一點健康一點,反正我偉大不起來,就當一個壞媽媽吧。

不管如何,距離這次產檢還有二天,是愈來愈提不起精神,但Ken 還是像老太婆一樣一直一直叮嚀要我很注意胎動和陣痛,小涼倒是聽他的口令配合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