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陰陰的
頭很疼, 大概筋扭到了吧, 覺得很麻煩的感覺.
這幾天, KEN又重新想了小涼的中文名字, 雖然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但是KEN總把他/她設想為女的, 因為KEN想有個情婦吧!一個不錯的名字, 只是我又無聊到跑去算筆劃了, 明知道這是KEN的大忌, 但是我手就是不聽使喚, 因此, KEN又氣了好久好久~ 真是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明知道筆劃學不科學不可信, 但還是那種八婆的個性~~~ 唉~~~
這幾天還很想買漂亮外套, 鞋子, 圍巾.... 好像很多年沒有好好的SHOPPING了, 只可惜, 一想到自己的肚子圓鼓鼓的, 即將變成小熊維尼的模樣, 我就沒有精神了, 只好看著購物網站發呆!
我真是個不肯面對現實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