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陰陰的有綿綿小雨
痛了將近12小時的胃(?)終於緩和了. 可怕的胃灼熱再度發作~
從下午去半畝園吃牛肉麵完到朋友家, 大概是說了太多話, 還是姿勢不良, 還是喝了太多豆奶? 總之胃的上部就是又漲又燒又痙癴的.. 沒帶手錶, 不過推測是從6點多就開始痛起來的, 只是在朋友家就一直撐著, 心裏也想不會太嚴重吧~ 想想, 我還蠻能忍痛的, 都沒有人發現. 一直到出了朋友家門口才驚覺已經晚上9點多了. 和KEN說我肚子疼, 於是又被唸了一頓說我不會照顧自己. 逞什麼強.~~~
一路上開車回家花了約1小時, 胃持續在痛在漲, 然後就一直反胃想吐, 只是在車上, 所以我還是忍著~~ 一到家裏, 就把下午吃的牛肉麵都吐出來了. 慘不忍睹. 躺著休息也不是, 曲著身體也不是, 總是就是燒燒的痛, 覺得自己好像五臟六腑都被丟入焚化爐一樣很不舒服~偶而舒服一點, KEN以為我是空著肚子胃酸太多, 就很辛苦的煮了鍋燒冬粉想給我填填肚子.. 沒想到硬吃了下去後, 又全部吐了出來~~~ 胃更痛了~ 這時候已經是半夜12 點多.
在痛的過程中, KEN急著找我的保險資料和上次護士給的電話想打電話問護士, 可是那不是24小時的. 想送我去急診我又寧死不從. 因為我實在很怕進醫院很怕看醫生, 更不用說去急診了. 而想到上次去急診從晚上7點等到半夜3點才看到醫生, 帳單又是600-700U.S.D..我和KEN說, 等我真的昏倒了, 幫我換好衣服(因為一回家就換睡衣了咩)才送我去急診. 一說, KEN 又氣的直搖頭說我都痛成這樣了, 還想著要漂亮. ..... 可是我覺得這很重要~~
持續肚子疼, 已經有點半昏迷的狀態, KEN想說我執意不肯去急診, 那麼看能不能睡著, 說不定睡著了醒來就好了..... 結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似乎更難過~~ 慢慢的, 居然痛到連之前膽結石的位置都開始疼, 後背也開始痙癴... 想忍都忍不住, 又想到上次醫生說我要注意膽結石有沒有發作, 一疼就要送醫院, 不然引起腹腔發炎會很危險. 想到小涼的安危, 只好接受了KEN的提議去急診吧.. 這時候是半夜3:40分左右.
半夜的Baltimore很安靜, highway上的路燈暗黃色的照的整個城市很蒼老, 感覺自己好像不存在這個空間似的, KEN急著開車又不敢開太快怕我又吐了出來. 我把座椅弄躺了一點, 一直安慰我的胃不要再痛了, 說了很多道理~ 居然, 慢慢的, 在接近醫院時忽然胃痛就消失了! 真神奇! 當然囉, 我就不肯進急診室了, 只是KEN不相信我, 他覺得我是因為怕看醫生, 當然這也是事實, 後來在路邊停了很久, 看到了很多"很像是吸毒的流浪漢" 來來回回的, 好像要交易一樣. 我就勸KEN我們先回家吧~ KEN想了想, 和我說如果我一不舒服, 一定要再馬上和他說~~ 當然滿口應好~~ 一路上KEN開的好慢好慢, 我也一直注意著肚子有沒有再痛起來~~ 說實話好像是有, 不過既然忍的住, 我就和KEN說全好了!!!!
回到家, 4點半了吧, 我想了想, 大概是在車上坐的姿勢比較舒服的關係, 所以就把枕頭墊的好幾個, 半躺著等待入睡. 果然有效, 睡了不知道多久. 肚子才又痛到醒來. 不過看到KEN在睡覺還很緊張握著我的手. 不想吵醒他, 只好再使出那招對著自己的胃碎碎唸~ 希望胃懂事一點不要亂痛, 也許了很多保證, 說自己不再逞強, 吃不下就吃不下, 吃東西吃吃7分飽飽..........果然說著說著, 又睡著了. 胃也就這樣慢慢慢的恢復了.
這真是個漫長的一天~~~ 為了這個胃灼熱, 我也答應了KEN以後真的不能任性吃東西不能愛面子~
其實雖然懷孕有可能引發胃灼熱, 但是我姐姐和幾個朋友都沒有真的發生過這個問題~ 想想, 我真是什麼症狀都碰到了. 大概因為我的膽結石吧~ 大概因為我的胃比較虛吧~ 懷孕實在讓人精疲力竭. 也才發現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請不要再對我說當媽媽有多偉大, 有了小孩有多幸福. 我寧願不偉大而且在這種情況下實在無法考慮到以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