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覺得冷
終於在今天去看醫生了, 先到醫院的health center. 因為拿的是學生保險, 所以要先有這一道手續給家醫科的看一看才能轉診.
填了一堆的資料. 等了許久, 因為是第一次, 要建檔還領到一張小小的orange card. 這就是以後我可以在Hopkins 看醫生的通行證了.
終於醫生叫我進去了. 一位女醫生, 人很好, 問我是那裏不舒服. 我說就好像懷孕了. 她很開心的說恭禧, 問我怎麼驗的, 然後也沒替我重驗一次. 只是一直不斷的向我道賀, 我說會吐. 不舒服很累.... 他都說很正常. 只是開給了我孕婦維他命.......
我的心情怎麼沒有輕鬆些. .....
體重下降了些. 現在只能以不變應萬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