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和淑文在
MSN上遇到,淑文說要寄些台中名產來慰藉我們的思鄉情。結果不出三天,我們就收到了一箱滿滿的零食,有太陽餅,鳳梨酥,還有台中肉餅,鳳梨餅!一收到,眼淚都在眼眶裹打轉了。真是太感謝了!!!!這些零嘴不出幾天就祭了我們的胃,而裹頭有個一定要提的就是這台中日出的紫米玫瑰茶,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茶。淑文太強了,居然知道我喜歡玫瑰花茶。平時除了天仁的綠茶外,我愛喝英國 Whittard 的花茶 。話說回來,這紫米花茶真的很特別,有濃濃的紫米香,泡出來的茶有很潤口的玫瑰味,泡起來的顏色紫偏紅(因為我沒抓量,就是大概一匙就放到茶袋裹),可以回沖好幾次。說明書說泡完的紫米還可以留下來煮粥,我是還沒試過。說不定煮成甜粥會不錯吃。總之,這茶真是太好喝了!!


這紫米花茶系列還有迷迭香,薄荷,薰衣草,等等呢。下次回台灣,一定也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