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四月二十六號才要去吃 Sushi Taro 的,結果這星期六我就忍不住了,Ken 只好又打電話去預約看看,原本不抱希望的,沒想到居然還是訂到位了。所以星期六下午我們就往D.C 繁華的 Dupont Circle去。

 

Ken 很貼心的預約了窗邊榻榻米的位置(其實沒有鋪榻榻米,只是木質地板可以就地而坐)。六點我們準時到了 Sushi Taro,天還是亮的,加上有點微風,坐在二樓的窗邊很舒服。小涼沒有坐過這樣的位子,一直很高興的跳來跳去,一會站一會兒坐的,讓 Ken 一席飯輕鬆不下來。我發現因為這種座位,如果小涼真的坐下來,桌子對他而言有點高,但他也不可能一直跪著,加上新奇,所以他就喜歡站起來。今天很放肆的我就點了綜合生魚片,綜合烤肉串,綜合天婦羅,還有烤 Mackerel。每樣都很好吃!我不太會形容食物,總而言之就是用的食材算上等(Ken 說的),很新鮮,鮪魚生魚片入口即化,而小涼一個人也就吃了一份的鮭魚生魚片,和炸蝦 (這個炸蝦也是炸的酥卻不硬,裹頭的蝦肉一點都不老,難怪連平時不吃蝦的小涼都搶著吃),完全不讓我們吃一口。總之,吃的很愉快,除了Ken一直擔心小涼太興奮地站起來玩吵到隔壁桌以外。

後來,當然,我也吃了一份甜點,本來以為是小小的一份,沒想到,好大一份呀!是水果塔配上一個小日式糯米團,水果塔的水果很新鮮,感覺是像 whole food 的等級,因為很挑剔的小涼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水果塔的奶油部分很好吃,可是餅皮就有點甜了,後來糯米小球就給Ken吃了,不過他對甜食沒有感想。只是吃完甜點他還意猶未盡,本來想點個散壽司飯帶走,後來,是覺得開車回家要一個多小時不太好,就又單點了幾串烤雞肝,烤雞皮,烤神戶牛排來吃吃(沒辦法,Ken 是燒烤迷)。這餐飯,是吃的七分飽飽,很順口。不過後來的那份甜食下肚,我就有點脹(上了年紀胃好像變小了),不然就是甜點真的是太大一份了!

 

吃完飯,我們就散了一會步,回停車的地方。實在很喜歡這附近的感覺,人文氣息濃,不擁擠,路上的行人穿著都有一定的品味氣質。周末的氣氛很悠閒,沒有一絲的緊張或是吵雜。有點像西雅圖的 Fremont,但又更都市化些。空氣中很自由悠閒,散步在這樣的都市街頭,讓人很想來杯咖啡坐著享受微風。上次坐 Metro 來 D.C 逛時,因為小涼太累我們又忘了帶 stroller,所以沒能好好享受,今天一家三口吃飽喝足著散步著,感覺很幸福呢。

 

我想,現在小涼大了點,我們應該會常來這兒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